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語夏季班開始招生中!!!!

臺東是一個有著許多觀光勝地的美麗城市。
您可以在華語課以外的時間安排旅行,歡迎您今年夏天來臺東,探索美麗的高山和海洋。
我們的課程分成不同的等級,即使您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您的方式學習...

2024年海外華語文教師暑期研習團--臺東採蜜

因應全球學習華語熱潮,鼓勵華語文學習,增進華語文教師教學技巧及科技應用於華語文教學能力,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教育組為推動赴臺灣華語研習計畫,協辦報名組團事。為滿足眾多華語學習人...

華語中心透過臺東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理此線上華語課程,今年已邁入第六年囉!

透過此線上課程,與本校海外合作學校開辦,提升合作學校外國學生提升中文程度。

想聽聽外國學生學習中文的心得與感想嗎?當日將同步線上Facebook直播,快來線...

  11月11日華語文教學研究中心應本校山海部落遊憩教育中心邀請,共同辦理「縱武陵好穀物學習之旅」,讓在本中心修習中文的國際生,到武陵部落認識布農族文化與特色作物-油芒,認識武陵部落在地文化及布農族傳統穀物,了解臺東在地極具特色的一面。

...

 

國立臺灣大學與美國哈佛大學暑期學校合作之「哈佛臺北書院」,
規劃招募華語教學相關專業在學生或已畢業之專業教師協助教學及相關庶務。


收件日期至112年12月1日(星期五)截止,以email 收件日期為憑。
申請資格及招募辦法請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