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THN】2023 LỚP HỌC BỒI DƯỠNG SƯ PHẠM (03/11-23/12/2023)KÉO DÀY THỜI GIAN BÁO DANH CUỐI CÙNG ĐẾN 112.10.28

實現走訪世界的理想,從參加華語師培開始吧!

投資自己、培養第二專長、斜槓再斜槓的最佳選擇!

不論是想出國沉浸式體驗國際或者是線上接軌外籍人士,從事華語教學,豐富您的人生,歡迎立即報名華語師資培訓班〜〜

本課程以扎實理論為基礎,搭配實際模擬考試操作訓練,並包括線上教學技巧。

由資深第一線教學經驗深厚的講師們,帶您輕鬆掌握師資認證要點,一證照在手,周遊列國就不再是夢,趕快加入我們吧!

2023師培養成班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FNel_MFxl2kb7YInW_SUsy7Ydk1aSLupJd9zAThKCo_vVcQ/viewform?usp=sharing

 

課程招生簡章

 

 

 

 

瀏覽數: